Alpha的发情期

文章整理

  

   

CP:米英

Attention:情人节晚来了,是个不怎么有趣的黄黄,有攻方嘴套,图是毒毒我艾斯她
  

  


  

“埃尔·格列特,亨利·富塞利……”

画架主人的名字同满嘴汉堡沦落一道,阿尔弗雷德嚼碎了这些复杂多样的名字,咽掉三分之二。“把汉堡吃掉再说话。”亚瑟下达了一条冷酷无情的新指令,“表现欠佳,重新开始。”

“我不干了!”阿尔弗雷德摔下手里的画笔,他起身时撞翻了颜料盘,鹅黄颜料溅脏了袖口,“英雄平白无故遭受了这场厄运,你不仅禁止了我牵着贝尼骑车遛弯,更不允许我们躺到黑鹅绒的被子上亲热一会儿。你这是在逼迫狮子吃草维生。”

“你不是狮子,而且我也没有逼着你吃草。”亚瑟纠正他,“你发情了。”

“我听不出有什么问题。”阿尔弗雷德踢开脚下的画笔,不满的情绪高亢到了顶点,“我只听见我们的话题围绕着一件天经地义的事,Alpha发情,这有什么问题吗?”对极了!亲热时间早到了,他们现在就该躺进天鹅绒,任由信息素撺掇。来上一发能解决所有的问题,包括发情焦躁综合症,无意义的吵架拌嘴,更包括阿尔弗雷德极不情愿的“注意转移法”。

“你会惹麻烦。”亚瑟坚持道,“尤其是守着一个不安分的家伙整整一天,你知道这要耗费多少精力吗。”

“我才不会惹麻烦,而且也不需要你时时刻刻守着。一个三好公民不需要啰嗦的狱卒。”阿尔弗雷德重申,“我只是发情期,发情期的Alpha只需要一点儿小小的奖励!”

“别想。”亚瑟说,“倘若你没那么精力旺盛,分发小奖励或许会纳入考虑范畴。”

“你到底希望我怎么不精力旺盛?”他们又回到了原点,阿尔弗雷德烦躁地抓挠头皮。发情期开始的第一天,他们关系融洽,即便阿尔弗雷德把亚瑟顶向餐桌时撞翻了桌上的花瓶,糟蹋了他心爱的蓝玫瑰,他的Omega也没说出一个“不”字。当他们用疲倦和黑眼圈迎来第二个早晨,亚瑟开始抗拒他。阿尔弗雷德讨厌他英国式的缄默,他们比酒塞还难对付。这使得为了讨好亚瑟,他总要自己去寻求答案。阿尔弗雷德纠缠了亚瑟整整一个上午,使英国人完成他黑乎乎的早餐时双腿仍打着颤。

第三天,阿尔弗雷德惊讶的发现自己失去了早餐享用权。他追出卧室,踩坏了亚瑟新剪的玫瑰。他向这些可怜的红色小家伙道了歉,而后无意撞见玫瑰丛后的亚瑟。他端着一份丰盛的早餐,贝尼的喉咙里钻出期待不已的哼哼声,驼色大狗兴奋地围着亚瑟乱转,一口叼走了嘴边的一块培根。

“你回心转意打算让贝尼尝尝你的奇怪料理了?嗯哼,相信它很快就会见识到英雄的伟大之处。另外,我的‘英雄早点’呢?”阿尔弗雷德从花丛后走出来,“我的肚子快饿瘪了,早餐会是一个像样的汉堡吗?”

“没你的份。”贝尼三两口解决了黑糊糊的煎蛋和半生不熟的培根,又跑去追逐蝴蝶。亚瑟拿起油腻的空盘子,同阿尔弗雷德擦肩而过。“等等,发生什么有趣的事了?”阿尔弗雷德一把扣住亚瑟的手腕。这个举动早在预料之内,亚瑟偏头,回以一个实在不算凶恶的瞪视。

阿尔弗雷德看见他侧颈上又深又狠的数个咬痕,记忆这才苏醒——他想他昨晚肯定狠狠咬了亚瑟一通,光看他状况不佳的脖子,他都能想象更深层更隐秘的地方该混乱成什么样了。

“贝尼都比你明白分寸。”亚瑟收紧领口的扣子,“拜你所赐,我得试着在一个热得能烤熟煎蛋的夏季套上高领罩衫跑去拍摄。”“最好的主意就是留在家里,我们还能守着电视机吃一整天的冰棍。”阿尔弗雷德说,“除非你打算上镜的是《花花公子》,否则你也肯定会把握一个能让法国人深刻意识到‘时间观念’的机会。”

“在我看来更需要加强时间观念的是你。你的第一堂课就要迟到了。”

“那就翘掉吧。我才不要待在古典文学的课室里听那帮白头发的四眼插科打诨,搂着亚瑟和贝尼度过的空调房一日才最有意思。”阿尔弗雷德笑了一下,他大力搂住亚瑟的肩膀,“赏个脸?”

“好吧,最后一次。”

这是亚瑟给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了,也许。

未成年一个个都不许进来

FIN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96 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